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我愛小麻煩


我愛小麻煩
  
2000  因著皇冠發行人平雲的美意  和  總編輯朱亞君的協助
有了【我愛小麻煩】的出版

集結了幾年間我在報章雜誌上發表的文章  以及過動兒子的部份日記
成為台灣第一本過動兒母親與孩子共同成長的記錄 







書名:【我愛小麻煩】

出版發行:平安文化  
發行人:平雲  
總編輯:朱亞君
作者:何善欣
出版日期:20005



在作者序中我寫到:協會的成立、推廣,和特殊教育法修法的過程中,台大醫院宋維村醫師一直在幕後默默的支持關心台大丘彥南醫師、師大洪儷瑜教授、台北市療林亮吟醫師、公關范金鳳小姐多少次我們一起開會、面對媒體,沒有薪水,只有開水這樣的緣份、這樣的交情,淡如水,卻深具意義。

出席當天新書發表會   除了後來過世的父親  小兒子… 
還有大學同學平雲   陳儒修   張小虹






一路走來    沒有人怕麻煩    好多好多的鼓勵與陪伴
是我後續更多文字書寫的支撐    是療癒   也是紀錄  
讓這些      美好  流轉傳遞 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