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啦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啦

  
過動的兒子   從小就是想到做到   劍及履及   沒在怕的
  常常    充滿創意    點子不斷   不計代價    勇往直前       

也可以說是    來不及思考   想都沒想  做了再說
手腳總是比腦袋瓜快    直接執行馬上看到後果

對他而言    三思而後行   高深了些   什麼衝動不衝動   沒空去想

結果   就是

每次只要出了事     或有人哭了    媽媽總是被制約似地先轉頭看他

也因此

    他的口頭禪成了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